践行入党誓言 做好本职工作

    ●我是一名普通的农民,来到克拉玛依已经十几年了,一直在农业开发区种地。这几年,在党的惠农政策支持下,我家租种了好几百亩的地,日子虽然辛苦,但是苦中有甜,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

    现在,我的衣食住行已经不用发愁了,未来,希望能够在党的领导下过上更好的生活。

    ——农业开发区种植户 李德智

    ●到今年,我参加工作已经整整40年了。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我想对党说:“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指导与培养,没有您的培养,就没有我现在的成绩。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始终牢记敢于担当、敢于奋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我要坚守工作岗位、以身作则,用工作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建工社区工作队队长 郑志刚

    ●1955年,我响应党的号召从成都来到克拉玛依。在这里,我和其他党员群众们一起劳作生产,将昔日的戈壁滩变成了现在的“绿洲”。可以说,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在新疆度过的,这也是我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

    现在,我的4个孩子都入了党。平时,我总是教育他们,要牢记党员身份、党员职责。只有紧紧跟着党走,日子才能越过越红火。

    ——原奎东农场6建三分公司退休老党员 蔡群芳

    ●我是一名从事油田注汽工作的90后。从参加工作之日起,我身边的人和事就不断激励着我,我也在党的指引下不断进步。参加工作8年了,我从一名普通的值班员成长为技术员。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愿意苦练本领,生产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注汽服务,助力新疆油田稠油稳产四百万吨。

    ——新疆宇澄热力股份有限公司职工 王璐

时间:2021-05-1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