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己所能 担好使命

    ●我是一个从秦岭南麓小县城走进部队的农村娃,从部队退役后来到石油企业工作。我亲身经历了钻井行业的升级换代——从过去只能打几百米的浅井到现在能打9000米深的深井,从过去的人拉肩扛到现在的智能操作,可以说,石油工人的工作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家的房子也从60平米换到现在的上百平米,我还开上了私家车。

    这些巨大的变化都要感谢党的正确领导,我也庆幸自己赶上了伟大的时代。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继续尽己所能,把新时代的变化记录下来、展示出来。同时,我还要继续坚持开展公益活动,为市民服好务。

    ——西部钻探准东钻井公司宣传科工作人员周建玲

    ●我是2007年来到泽福社区工作的。14年来,社区信访、劳动保障、社区建设、环境卫生、绿化等工作岗位都留下了我的身影。我坚信,只有俯下身子、贴近民心,才能真正帮助居民,为民解忧。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继续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就像我在民情日记中写的那样“既然选择了社区工作,就要学会换位思考,并为此付出心血和汗水。”

    ——泽福社区工作人员黄丽萍

时间:2021-05-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