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干好工作,无愧党员身份
杨艺佩杉 杨兰亭

    ●我的父母都是出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人,他们经历过旧社会的苦难,也感受了新中国带来的美好生活,他们对党的感情是刻在骨子里的。

    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从小就有加入共产党的意愿,但是一直觉得自己不够格。

    有一天,儿子问我:“妈妈,你为什么不是党员呢?”

    儿子的话激励了我。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严格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共产党员,同时也要通过言传身教,给儿子树立好榜样。

    我积极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党组织的培养与锻炼下,2013年,我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入党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理想信念也更坚定了。

    以前,我总抱怨获得的荣誉不够多。现在,我觉得自己离荣誉还有距离,还需要继续努力。我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干好每一项工作,无愧于党员这个身份。

    ——克石化原油评价与化验中心原油评价项目负责人濮文华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党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班长,我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吃苦吃在前、工作做在前、责任担在前,以榜样的力量感染身边的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到理想永存。

    ——采油二厂第五采油作业区“陈其亮班”班长陈其亮

    ●从独山子石油学校毕业后,我被分到了采油一厂工作,紧接着又成家有了孩子,整日沉浸在幸福忙碌的小日子里。

    党组织主动找我谈话,问我想不想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怎么能不愿意呢!但是我的孩子还小,工作任务也不少,思想上也还没有做好入党的准备。

    党委领导看出了我的顾虑,他说:“党组织觉得你是个好同志、工作认真积极,态度也端正。”

    就这样,在党组织的关心鼓励培养下,我入了党。

    作为母亲,我用自身言行影响了孩子。现在,我的孩子也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采油一厂退休职工章爱萍

    ●最近,我接手了一个新的领域,从电力岗转行到采油自动化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干好,因为我是一名党员。

    我要全力以赴为作业区创建国家级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展现一线女班长的党员风采,用榜样的光芒照耀他人。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想对党说:“为了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100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100年峥嵘岁月、100年辉煌历程。回首历史、展望未来,我为我是一名党员而骄傲。”

    ——吉庆油田作业区中控女子班班长周艺

时间:2021-05-0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