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篇 新征程

    ●我是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后,我在工作、生活中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因为我和先生都是党员,在家里,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给孩子带来积极影响。

    现在,我的孩子也是一名党员。自从他入党后,每年他生日那天,我都会给他写一封家书。我写这封信的时候,不仅是以母亲的身份,更是以党员的身份叮嘱我的孩子,期望他在工作中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继续做好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工作,把党的好政策、好消息及时传递出去。

    ——退休职工张先英

    ●2014年,我跟随丈夫从老家来到独山子区,在康景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可以说,我是独山子区近年来飞速发展的见证者之一。这几年,无论是在公共环境卫生方面,还是在民生基础设施方面,独山子区都有了显而易见的变化:绿地增多了,老旧小区设施管线得到了改造;美丽的城市公园、独库小镇让老百姓多了一个放松休闲的好去处……这些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中国共产党带着大家一步步干出来的。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独山子康景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员工黄燕

    ●1993年,我向当时的单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对我来说,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认同,更是对自己心中那份信念的坚守。现在,我的两个孩子都有了稳定、称心的工作,我们的日子平静幸福。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很幸运生活在中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张培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石油工人,我想对党说:“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这是一种情怀,是一种精神寄托,是一种传承!我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老石油工人。扎根边疆,为祖国献石油,是我对父辈精神的传承。我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石油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陆梁油田作业区陆梁采油站黄克平班班长黄克平

    ●坚定理想,踏实工作,永远做党的好儿女。看遍世界各国政局动荡,人民颠沛流离,我们生活在一个稳定、进取的国家,是何其幸运!企业为我的成长提供了这么好的舞台,我没有理由不努力。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所以我要坚定理想,踏实工作,永远做党的好儿女。

    ——油气储运分公司输油工高级技师祁明业

    本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佩杉  记录整理

时间:2021-04-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