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居民

    姓名:魏洁

    年龄:24岁

    族别:汉族

    工作单位: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三平路街道上游社区

    2018年6月大学毕业后,我毅然返回家乡克拉玛依,并参加了社区工作。“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积极主动为同事分担日常事务,与辖区居民相处融洽。

    我工作的社区有一位居民,他是一名企业职工。平时,他的妻子孩子生活在伊犁老家。去年年初,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来克拉玛依探亲,正好赶上企业最忙的时候。加班加点的他实在回不了家,他很是担心妻子和孩子。

    “小魏,我这段时间太忙了,你能不能到我家去看看?”他很不好意思地向我求助。

    那段时间,我经常提着蔬菜水果去他家里“串门”。后来,我收到了这位居民亲手给我送来的一面锦旗,这对我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2020年8月23日,我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从此,我就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了我工作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好辖区居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21-04-27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