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源自亲爱的党

    姓名:罗坤(党员)

    族别:汉族

    年龄:34岁

    身份职务: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双环社区副主任

    上世纪90年代初,我的父母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从河南来到新疆支边,成为了光荣的农垦职工、军垦战士,在新疆一待就是30年。在这30年里,父母靠种棉花养育我和弟弟,并供我们上了大学、读了研究生。

    我和弟弟毕业后都来到了克拉玛依这座石油城市。我享受了克拉玛依人才引进政策和购房政策,我有了自己温馨的小家。弟弟也发挥地质专业特长,在克拉玛依找到了高薪工作,在这一片热土上安了家。

    幸福源于自身的不懈奋斗,幸福更源于和谐稳定的环境。我们一家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填饱了肚子,在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中站稳了脚步,在城市化发展中实现了身份转变。我深知,这一切的变化都源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源于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时间:2021-04-25    来源: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