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

    姓名:王艺璇(入党积极分子)

    族别:汉族

    年龄:24岁

    身份:克拉玛依石化公司驻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金龙镇街道田园社区工作队队员

    加入“访惠聚”工作队这一年来,我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身边的党员同志们主动请缨,投入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再苦再难都毫无怨言,他们的一句“我是党员,我先上”让我深感震撼,也更激发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于是,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我的初心。

    作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我们深入基层,一次次为民纾困解难后居民感谢的话语和感激的眼神,让我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为辖区居民做好服务,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把居民当成自己的亲人,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4-25    来源: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