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很丰富学习见成效
王素娟 王曦 何雯

    “我平时会在课堂中结合教学内容讲党史故事。初三阶段教学任务重,需要我们老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4月8日,在市第二中学党史学习分享现场,该校初三语文教师张燕说。

    4月以来,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充分运用现有资源,动员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

    其中,市第二中学党支部委员每日在线上推送党史故事,每周集中学习时作交流分享。该校还开展了观看《喀喇昆仑写忠诚》视频、学唱建党百年歌曲等学生学党史活动。

    4月2日,准东教育中心机关党支部在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党旗映天山——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为做好教育工作担当好使命责任。

    北师大克拉玛依附校的师生们在“建党百年”班级文化板报评选活动中,用粉笔画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无限敬意。

    市第一中学各党支部利用校园橱窗、楼道墙面等宣传阵地布置党史学习宣传内容,并依托“三会一课”开展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会。同时,该校组织教师观看《百炼成钢》系列影片,旨在以典型为引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高级中学则建立了常态化学习机制,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10篇文章的自学,党员教师还观看了视频《长征》,并交流了学习感受。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