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抢答赛以赛促学习
玛依拉·吐尔逊 热依扎·热夏提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哪一年在哪里召开的?”4月7日,参加独山子区新北区街道第十九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选手们在紧张的气氛里抢答问题。

    参加抢答赛的选手来自第十九社区及驻社区工作队,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内容。参赛党员们在竞赛题目中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在回顾党史的过程中,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

    “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党史教育课,通过以赛促学,我对党史知识内容的记忆更清晰了。”第十九社区工作人员鲁肖说。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十九社区通过集中学习、自学、各党支部学习、党员送学、优秀党员交流、党员认领“微心愿”、主题党日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在职党员带头参与、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形成了大家一起积极参与、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的良好学习氛围。

 

时间:2021-04-2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