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学习内容 策划系列活动
马琳

    3月31日,康城小学举行了以学党史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校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该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学习党史、国史,党员教师们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在“四微”学习环节,该校党员分别在微党课上重温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重要论述,在“微故事”中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加思来提·麻合苏提的反腐败斗争故事,在“微分享”环节分享了爱国戍边的“帕米尔雄鹰”拉齐尼·巴依卡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在“微朗诵”重温了诗歌《致敬家国英烈》。该校还开展了党史知识“微竞赛”等活动。

    据悉,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康城小学党支部已策划了“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每日一学、每日一讲、每日一写、每月一做、每月一看、每月一赛、每月一刊等。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我校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康城小学党支部负责人说。

时间:2021-0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