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留边疆
张悦

    姓名:路庆义(党员)

    族别:汉族

    年龄:33岁

    身份职务: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宣传部干部

    2009年7月,我大学毕业,听到校园广播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我豪情满怀,毅然报名参加了团中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来到了新疆。服务期满后,我又毅然选择扎根边疆。

    留疆12年来,我亲身感受、亲眼见证着新疆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变化。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特别是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2013年8月,在组织的关心培养下,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如今,新疆已成为我的第二故乡,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扎根在新疆这片热土上,努力工作、积极奉献。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