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党员干部走进博物馆上党课
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主题党日学党史
魏春雷 罗祥

本报通讯员 马文侠 摄 4月2日,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党总支党员干部来到独山子博物馆上党课。

    4月2日,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党总支来到独山子博物馆,为车间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石油集团公司“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党总支决定,来到独山子博物馆,开展“知党史、跟党走、忆油史、创一流”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车间广大党员在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中带头、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党总支书记王云说。

    主题党日活动中,该车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凯军为在场党员讲述了“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并带领大家追寻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石油印记”,重温了炼油厂的发展史。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党课很生动,我们感触很深。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更加昂扬的士气、积极进取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员工刘沙说。

    当天,独山子石化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车间35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