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红色展品 悟奋斗历程
谷胜 何璇

    4月1日上午,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五亭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干部、辖区老党员及联点单位党员,前往克拉玛依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色记忆展览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而坚定的宣誓声响彻馆厅。随后,讲解员引领大家参观各个馆区。一件件珍贵物品、一段段峥嵘岁月,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活动中,五亭社区党支部书记于蔚为入党已有47年的老党员薛光明和入党已有44年的老党员张金柱送去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张金柱讲述了自己参加革命工作以来的峥嵘岁月,以自身成长经历生动展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的本色,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此同时,其他老党员也纷纷回忆起自己当年入党的初心,讲述入党多年来的感悟以及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自己的余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张金柱说。

    于蔚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五亭社区将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社区工作人员将从学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时间:2021-04-1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