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教书育人

    姓名:刘君(党员)

    族别:汉族

    年龄:45岁

    身份职务:市第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

    长大后要当一名老师是我从小的梦想。1999年,师范大学毕业后,我如愿开启了自己的教师生涯。我热爱自己的职业。教学中,我务求给学生一个充实的课堂,努力让他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懂得做人做事的一些道理;管理中,我注重以党性铸师魂,激发每位党员、每位教师心中的热爱,让每位党员教师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使他们成为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和先锋队。

    2015年,我调入第二小学,深感自己肩上的担子不轻,不敢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在二小这个“和·美”大家庭中,我的思想进步很快,个人能力也得到了锻炼。作为一名有14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学习中,努力向榜样看齐。我牢记自己的初心,勇挑教育的重担,坚定信念,尽心尽力,做一切我该做的、一切我能做的,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