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员使命
张悦

    姓名:巴特尔汗·杰斯恩(党员)

    族别:哈萨克族

    年龄:26岁

    身份职务:市公路分局干部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在部队服役的5年里,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懂得了听党话、跟党走,一心一意守卫祖国大好河山的深刻涵义。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此时,我的妻子已怀孕3个月,我既激动又为难。妻子在医院工作,我在巡防大队工作。作为丈夫,妻子怀孕我应该全心全意地照顾她,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但作为巡防队员,同时又是党员,我理应冲到一线,完成使命,我在小家与大家之间难以取舍。

    此时,我想起了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一句话——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同你们站在一起,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是啊,没有大家何来小家,妻子对我的工作也表示支持和理解。她安慰我说:“别担心,我是医生,能照顾好自己,你是党员,一切以工作为重。”因此,两次疫情期间,我作为党员突击队员,在岗位坚守了近六十天。工作中,我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始终保持对事业的执着,尽心尽力,虽然辛苦劳累,但我无怨无悔。

时间:2021-04-13    来源: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