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展览 强化担当
叶子

    4月1日下午,克拉玛依区工商联组织克拉玛依区山东商会、四川商会、浙江商会等10家商会的负责人参观红色记忆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是为引导克拉玛依区各商会及民营经济人士更加了解党史国史、国情民情,强化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尤其是党员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促进克拉玛依区经济健康发展。

    在参观红色记忆展览馆时,看到上千件红色物件、徽章、照片、视频,听着该馆创始人陈建讲解关于中国崛起和进步中所经历的感人故事,大家不由自主地热泪盈眶,感到无比敬佩和骄傲,纷纷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今天我对于中国共产党为践行初心使命做出的伟大牺牲和奉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将坚守初心、勇挑重担、尽心履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商会为克拉玛依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山东商会党支部书记闫海说。

    “我来到克拉玛依创业、生活、发展已有二十余年,早已把克拉玛依当成了第二故乡,这里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让我们的企业能够健康地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带领企业继续发展,为市民服好务,为克拉玛依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曹益民说。

    随后,参观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克拉玛依区工商联给各商会赠送了党史书籍。

时间:2021-04-13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