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就是 一面旗帜
杨艺佩杉 韩青青

    姓名:孙懿(党员)

    族别:汉族

    年龄:34岁

    身份职务:中石油克拉玛依销售公司迎春路加油站经理

    我出身于军人世家,我的爷爷、父亲都是军人,在他们的严格要求下,2004年我也参了军。2007年来到中石油克拉玛依销售公司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想在生活和工作中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便在2013年加入了党组织这个“大家庭”。

    我的父亲常常对我说:“作为一名党员,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这样才能做好一份工作,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牢记父辈们的教诲,在工作中积极进取,踏实肯干,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尤其是在2018年成为迎春路加油站经理后,我以站为家,精细管理,迎春路加油站销量突破万吨。我们站共有10名员工,多个民族。日常工作中,谁的家中有急事难事,我们都会尽心尽力相互帮助,我们站多次被公司评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践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1-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