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党,让我们 生活在优美环境中
杨艺佩杉 韩青青

    姓名:梁渝(群众)

    族别:汉族

    年龄:28岁

    身份职务:市生态环境局科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些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不仅在经济发展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也取得了不俗成绩。

    我生活的克拉玛依也从曾经的戈壁荒滩成为了“塞外江南”。截至2020年底,全市绿地面积11.98万亩,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3.54%,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到12.37平方米,各项绿化指标在全疆领先。

    作为环境保护工作队伍中的一员,我愿意用手中的笔和摄像机,继续记录克拉玛依的生态环境变化,用传神的文字和美丽的图片告诉大家:克拉玛依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这里不仅有奔跑在戈壁上的黄羊、飞翔在树林间的雕鸮,更有湛蓝的天空。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感谢她,让我们生活在这样天蓝地绿水清的优美环境中。

时间:2021-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