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担当实干 回馈党的培养
杨艺佩杉 韩青青

    姓名:阿丽娅·吾拉木丁(党员)

    族别:维吾尔族

    年龄:41岁

    身份职务:克拉玛依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我的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他用行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让我在求学的过程中逐渐产生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想法。2010年,我终于达成了心愿,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2015年,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在党组织的关心鼓励下,我开始了为期5年的下基层工作。我先后在天池社区及昆仑街道党工委任职,基层工作的事无巨细锻炼了我,也让我明白今后我将扛起的责任与它所承载的意义。每当我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党组织也会及时帮助我。记得我刚下社区时,为了让我尽快熟悉环境与工作方式,社区领导经常带着我入户走访,熟悉民情。

    由于我的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2020年,我获得了自治区授予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面对赞扬,我只想以更加亮眼的工作成绩感谢帮助过我的领导、同事们,我愿意与其他党员干部一起为家乡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时间:2021-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