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权: 助力城市信息产业发展
齐丽丽

    简 介

    杨建权,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助理,荣获自治区“基层青年科技人才”称号、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科技进步奖,其发明专利“SAGD井智能控制系统”在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获得发明展金奖。

    自进入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物联”)工作以来,杨建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好钻研,多次组织各级各类项目攻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推动科技进步、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取得累累硕果。

    在从事物联网技术研究相关工作期间,他积极学习物联网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将自己所学应用到生产实际中。他先后承担参与科技项目8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自治区级3项,市级项目4项,并获得各级科技资金支持。这些研究成果不但解决了油田生产难题,也为金牛物联巩固了传统市场,开辟了新的业务,成为了金牛物联新的经济增长点。

    他参与的项目“油水井物联网智能识别管理系统的研发”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油井无限变送器的工业化生产应用研究”获我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基于WIA-PA技术的井场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研发与应用”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研发的“油水井远程终端控制器(RTU)”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以及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科技优秀新产品”荣誉称号。

    他还获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15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发明专利,以及3项软件著作权。

    他不遗余力,悉心指导,助力青工成才。

    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技术带头人,杨建权不忘带新、培新。他经常组织学习培训会,向新员工分享科研奋斗道路上的经验和感悟,传授提高学术科研能力的方法和技巧,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一线。

    在技术教授上,他做到不保留、不保守,并在传授技术的同时,关心青年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传帮带”,促进青年员工业务水平的提升,为公司培养了一支业务精湛的技术队伍。

    物联网技术和产品涵盖各行各业,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为了更快更好地提高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适应科技发展的需要,杨建权表示今后仍会不断学习,更好地研究新技术,为公司和克拉玛依信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时间:2021-04-2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