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将于本周日揭晓
揭晓仪式将以现场直播方式进行,今年新增“小朗诵者读新闻”环节
陈晓丹

    ●市民可通过克拉玛依网、“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观看直播

    ●主办方将在直播期间开通“留言提问”功能,方便市民参与揭晓活动

    本周日(3月28日)11时30分,2020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将在克拉玛依日报社新闻发布厅举行揭晓仪式,届时主办方将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媒体集群所属的克拉玛依网、“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全程直播。

    为了增加活动的互动性,主办方将在直播期间开通“留言提问”功能,市民扫描本版右侧下方任意一个二维码即可观看、参与直播。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活动揭晓仪式新增了“小朗诵者读候选新闻”环节,活动征集期间已报名的“小朗诵者”将以清脆童音介绍26条候选新闻的核心要义。

    “小朗诵者”李奕僮说:“很荣幸能参加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我渴望通过朗读候选新闻为十大新闻助阵,参与这个活动激发了我对家乡的热爱和自豪感。”

    本次评选活动受到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在评选活动开展的半个月时间里,一些市民发来了感想和建议,表达对十大新闻的支持。

    市民朱晓月通过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留言表达了感受。“我仔细阅读了每一条候选新闻,触动很大。2020年有许多值得我们铭记的人和事,26条候选新闻带我们回顾了一年来我市在经济发展、科技进步、惠民政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突破,让人读后倍感骄傲和振奋。祝此次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她说。

    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已坚持开展16年的一项重要本土文化活动。为让更多市民了解2020年十大新闻候选新闻的情况,26篇候选新闻已在3月10日的《克拉玛依日报》进行了刊登。

    今天0时,本次十大新闻的投票通道已关闭,专家评审环节也已结束。让我们一起静待周日的揭晓仪式!

时间:2021-03-2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