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小朗读者何以胜出?
武海丽

    “我的女儿已经有3年朗诵经验了,我相信她能朗诵好。”3月22日,本报媒体集群刊发了面向社会征集3名小朗读者的消息后,市民玛依拉·阿布代西的妹妹从朋友圈里看到了这一消息,赶紧提醒姐姐给外甥女报名。

    艾祖芭学习朗读已有3年了,她虽然才9岁,但已参加过多次朗读比赛,还登上过新疆电视台的节目。

    第二位入围者的妈妈顾笛是从朗读训练班老师那里听到这一消息的。顾笛的女儿李鑫宇去年报名参加了朗读训练班,表现很优异。训练班老师叮嘱顾笛“一定要让孩子去试试”。

    听说自己有可能成为十大新闻的小朗读者,李鑫宇很激动,不过她才上小学一年级,候选新闻里有很多字她还不认识。在妈妈的帮助下,李鑫宇先是查字典、在朗读稿上标注拼音,然后反复朗读,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第三位入围者汪熙晗也是由妈妈帮忙报名的,汪熙晗的妈妈郭媛媛是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的忠实粉丝,从微信公众号上看到相关消息后,她立刻联系上了主办方。

    “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影响力大、受关注度高,让孩子参与活动是一件有意义、值得自豪的事情。”郭媛媛说。

    经过主办方的审核筛选,以上3位小朋友顺利胜出,将负责26条候选新闻中最后3条的朗诵。

    她们的水平到底如何?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观看。

 

时间:2021-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