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到了学生 娃娃们的担当
武海丽

    2020年6月的《克拉玛依日报》上刊登了一篇名为《独库公路风景独好》的报道,这篇报道图文并茂,读起来有滋有味,对独库公路做了很好的介绍,值得一读再读。

    我把它拍照发给了外地的朋友们,并告诉他们在选择旅游地时,别忘了还有“新疆克拉玛依”这个选项。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双环社区居民冒小妮

    一只流浪狗在克拉玛依会有怎样的遭遇?

    2020年6月29日,日报刊登的《“阿黄”有家了》这篇报道给出了答案:流浪狗“阿黄”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多方的关爱,还最终拥有了真心爱护它的新主人。

    这不是《克拉玛依日报》第一次刊登和流浪狗有关的报道。作为本地主流媒体,日报不仅聚焦城市发展的方方面面,也关注着寻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连“阿黄”都能成为报道的主人公,足见这是一份有人情味和温度的报纸。

    ——汇福社区居民王佳茹

    《破译邻里“幸福密码”》这篇报道刊登在2020年4月15日的《克拉玛依日报》上,讲的是发生在一对好邻居之间的民族团结故事。

    “民族团结”和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都密不可分,爱护民族团结对于大家来说,就像吃饭、喝水一样自然。我身边也发生过很多民族团结故事,虽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总让人心生温暖。

    希望日报社的记者们带着一双发现的眼睛、一支记录的笔,把这些故事好好地记录下来、传播出去。

    ——独山子区第五社区居民张祺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4次组织献血活动,199名学生共无偿献血78700毫升。

    如果不是《199名学生无偿献血78700毫升》这篇报道,我可能不会知道这件事,不会了解到有这么一群可亲、可爱的学生为保障我市血液供应贡献了一份力量。这篇报道让我读到了学生娃娃们的担当。

    ——独山子区第五社区居民王亚萍

 

    

时间:2021-03-24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