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为你心仪的新闻投票吧
陈晓丹

    截至昨天,2020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活动的网络投票时间已经过半,主办方提醒市民,还没有参加评选的市民快快拿起手机,为你心仪的新闻投票啦!

    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了目前投票的“前三甲”新闻——

    目前得票最高的新闻为《习总书记给我市大学生回信支持他们选择留疆》,投票人次占比61.91%;《我市护理专业医疗医疗队驰援湖北》位居第二,投票人次占比为58.71%;《我市实现国际航线“零突破”》位列第三,投票人次占比为55.3%。(投票人次占比是指参加投票的人次投选某一条新闻的比例)

    “市民每天都可参与投票,参加次数越多、投中的几率越大”,主办方工作人员说,“希望市民在投票前认真阅读每一条候选新闻,从多个维度出发,将22条候选新闻进行认真对比后再做选择。”

    市民周蕊在活动开始后,第一时间参与了投票。“我认为,这项活动的意义并不在于最终的投票结果,更在于活动的意义。”周蕊说,为了办好此次评选,日报借助媒体集群的优势,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吸引了她和她身边的许多亲朋好友关注、响应,全面带动和活跃了市民的参与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市民关注我市发展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评选标准

    投票选中10条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特等奖

    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一等奖

    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二等奖

    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三等奖

    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鼓励奖

    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国美电器消费卡1张,价值2000元(国际家居建材城国美电器专用);2、一等奖3名,芝华仕乳胶枕1个/人3、二等奖5名,乌金炒锅1只/人;4、三等奖10名,全年《克拉玛依日报》1份/人;5、鼓励奖50名,星缘影城观影券1张/人。

    投票方式

    (1)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2)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时间:2021-03-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