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奖品出炉
国美电器消费卡、乳胶枕、乌金炒锅等你来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晓丹)国美电器消费卡、乳胶枕、乌金炒锅……昨天,主办方公布了2020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奖项及奖品。

    此次评选活动设置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50名。

    其中,特等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国际家居建材城国美电器消费卡;一等奖奖品为芝华仕乳胶枕;二等奖奖品为乌金炒锅;三等奖奖品为全年《克拉玛依日报》;鼓励奖奖品为星缘影城观影券。

    “设置丰厚的奖励,是为了回馈关注十大新闻活动的读者,希望更多市民参与活动,一起关注、见证城市发展进步。”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说。

    本次评选活动投票的截止时间为3月26日0时,市民在克拉玛依网、“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及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均可参与投票。

    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了16年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该活动力求让市民通过参与评选,思考并梳理我们这座城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共同见证克拉玛依的成长。

    相关链接>>>

    评选标准

    投票选中10条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特等奖;

    选中8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一等奖;

    选中6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二等奖;

    选中4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三等奖;

    选中3条以上获选新闻,将有机会抽取鼓励奖。

    奖项设置

    1、特等奖1名,国美电器消费卡1张,价值2000元(国际家居建材城国美电器专用);2、一等奖3名,芝华仕乳胶枕1个/人;3、二等奖5名,乌金炒锅1只/人;4、三等奖10名,全年《克拉玛依日报》1份/人;5、鼓励奖50名,星缘影城观影券1张/人。

    投票方式

    (1)登录克拉玛依网(http://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2)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投票

时间:2021-03-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