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为企服务的贴心之旅
高丽媛

    飞机落地的那一刻,手握横幅的工作人员的双手微微颤抖。等飞机停稳,这批特殊的乘客陆续走下飞机,迎接他们的是一张张笑脸,以及一声声“辛苦了”的问候。

    这是2020年3月11日出现在克拉玛依机场的一个瞬间。

    当天,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工信局与4家地方企业负责人一起赶往机场,迎接150名被包机运回我市的返岗复工员工。

    能做成这件事,凝聚着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工信局的良苦用心。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2020年市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工作。该局在收集辖区企业诉求过程中发现,正通公司等4家企业都存在因技术人员无法及时到岗、严重影响企业生产的现象。了解到这一情况的当天,该局连夜开会设法解决这一问题。

    该局一面与企业积极沟通,掌握拟返岗技术人员所在省份;一面掌握可直达我市航班的班次情况。该局经过与企业商议后最终共同决定,尽快包下一辆由兰州出发的包机,帮助4家企业的150名员工返克。

    为确保此次行程的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到位,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详细拆解任务并分配至各单位、各部门,做到下飞机有专门接送的车辆、有医护人员为职工进行健康检测、有人统一护送前往指定地点,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打消返岗职工及家属的后顾之忧。

    在约定的时间里,返岗职工统一赶往兰州,有序办理登记手续,飞机准时起飞了。

时间:2021-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