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新闻评选开通留言通道
欢迎市民积极发表想法、意见或建议
陈晓丹

    从今天起,2020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留言通道开通,市民可以通过两种渠道发表您的想法、意见或建议。

    第一种渠道是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在投票链接文章的留言处写下对活动的感受或者投票理由,也可以在对话框中发表自己的想法、意见或建议。

    第二种是在“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新闻评论”子栏目下点击“笔形”功能键进行留言。

    “在近年来的十大新闻评选过程中,我们发现关注评选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增设了这一参与度高、符合当下年轻人阅读习惯的互动方式。”评选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说。

    56岁的市民李安道是《克拉玛依日报》的忠实读者。“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之前我只是参与投票,今年我也希望聊聊自己的感受,表达自己的想法。投票前,我认真阅读了每一条候选新闻。通过这一过程,我全面了解了克拉玛依去年发生的大事和触动人心的故事,深切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度。”他说。

    市民隋宁倩在朋友圈看到新闻后,带着孩子一起参与了今年的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我的孩子今年上五年级,我觉得应该带着她一起了解城市大事,让她对克拉玛依的发展多一份了解。和家人一起参与活动也有助于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克拉玛依日报社坚持了16年的一项重要品牌文化活动。在每届的举办过程中,都离不开热心市民的参与和支持”,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互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让大家加深对过去一年发生在我市的重大事件的了解,从而涌起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为克拉玛依的发展助力。

    活动有关事项 >>>

    1、活动时间:

    投票截止时间:3月26日0时

    2、投票方式:

    (1)微信: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2)客户端:登录“嗨克拉玛依”移动客户端投票。

    (3)网页:登录克拉玛依网(www.kelamayi.com.cn)进行投票

    3、评选方法:

    投票结束后,根据读者投票票数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2020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时间:2021-03-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