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投票
每次最多可选10条新闻,每天均可投票
陈晓丹

    即日起,克拉玛依日报社所属媒体集群将参与2020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十大新闻评选投票通道现已开通。

    投票通道共有3种——

    第一种是网页投票,市民可登陆“克拉玛依网”(www.kelamayi.com.cn)或扫描克拉玛依网专属二维码,在投票专区参与活动。

    第二种是微信投票,市民可以关注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lmyweb)进行投票。

    第三种是手机客户端投票,市民可以登录“嗨克拉玛依”客户端或扫描“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专属二维码参与投票。

    市民投票时请注意以下三点:1、每次最多可选10条新闻,所选新闻条数超过10条者属无效投票。2、所有投票者均须留下手机号或身份证号,以备抽奖。3、以上三种方式的投票每天均可参加投票,每天可投一次。

    本次活动的投票截止时间为3月26日0时。

    主办方将根据读者投票票数并结合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2020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将在《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和“嗨克拉玛依”客户端上同时公布。

    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截至目前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本次活动仍然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

 

时间:2021-03-1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