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感言”栏目今日启动
陈晓丹

    每一条新闻发生的背后都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故事?

    昨天,2020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26条候选新闻已出炉。从今天起,本报推出“亲历感言”栏目,带您一起走进新闻背后,再一次重温和感受候选新闻。

    2020克拉玛依十大新闻的26条候选新闻类别丰富,既有《习总书记给我市大学生回信支持他们选择留疆》《市委成立千亿产业集群专班》《魔鬼城景区成功创建国家5A景区》等记录克拉玛依发展新气象、新成就的“大事记”;也有《我市护理专业医疗队驰援湖北》《喜欢餐饮向武汉捐款102万元》等反映我市各行各业在2020年疫情防控大考中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真实写照;还有《市民主动归还微信原机主两万余元》《车管所帮助销售商挽回近两千万元损失》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温情故事。

    采写这些新闻的作者,不仅是新闻的亲历者,也是这些历史瞬间的见证者。在“亲历感言”栏目中,26篇候选新闻的作者将逐一回顾新闻采写过程,以普通人的视角再一次展现候选新闻背后的故事,从另一个维度帮助读者全面地了解各条候选新闻。

    回首不平凡的2020年,既有不易又有感动,希望“亲历感言”栏目能让读者在体会记者工作中难忘经历、感动瞬间的同时,再一次一起感受过去一年克拉玛依的发展脉络,见证克拉玛依的前进步伐,留下属于这座城市的独家记忆。

时间:2021-03-1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