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这是本社连续十六年举办这项活动
陈晓丹

    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大考,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的艰巨目标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经济社会发展蹄疾步稳,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这一年里,克拉玛依发生了一件件令人为之振奋或温情难忘的新闻事件,它们有的反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有的闪现出人性的光芒,感动了众多市民。

    从今天起,由克拉玛依日报社、克拉玛依移动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启动。活动旨在系统梳理和回顾上一年度发生在克拉玛依的重大事件、典型事件,对过去一年的新闻事件进行盘点。

    克拉玛依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截至今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上月,本报编委会通过对2020年全年的新闻进行讨论筛选,选出了26条或重大或典型的候选新闻。

    据悉,今年的十大新闻评选仍将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明天起,十大新闻评选即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本报媒体集群所属的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平台、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将同步开通2020十大新闻评选的投票渠道,专家评审将在网络投票结束后进行。

时间:2021-03-1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