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加饮食 提升抵抗力
王素娟

    对于病毒的肆虐,增强抵抗力与免疫力是一种很好的防护措施。适当的运动与合理的饮食,是抵抗病毒的有效手段。

    12月29日16时许,克拉玛依市区天空碧蓝、阳光明媚,世纪公园里散步的人群慢慢多了起来。

    65岁的市民曹惠珍说:“孩子告诉我,疫情防控期间也要适度运动,身体好了,抵抗力就强。今天天气不错,我约了几位姐妹,带上口罩、穿戴暖和之后就出来散步。与以前不同的是,现在大家都很注意防疫细节,不管是散步还是聊天,都不摘口罩,而且会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

    正在漫步机上做运动的市民王德花说:“我几乎每天都会选个时间段来健身小广场做运动。我觉得运动能让身体保持活力,让精神变得愉悦,能积极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有时候天气寒冷,不适合出门时,我会在家打八段锦来锻炼身体。”

    市民李芬兰向南林小区附近的菜店走去。她说:“我听专家讲,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高发,增强免疫力尤其重要。平常,我叮嘱孩子们保持规律生活,多运动、不熬夜,不能为了减肥减餐。我在做饭的时候,也会注意营养的均衡。作为家长,让家人吃得健康,是我的心愿,也是我的职责。”

 

 

时间:2020-12-3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