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控措施 提高防控意识
王素娟 岳瑞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虽然天气寒冷,但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每一位市民都应在各自的生活工作中毫不松懈,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12月21日,记者就冬季如何参与疫情防控,采访了几位乌尔禾区的工作人员。

    柳园社区工作人员热孜牙古丽·多力坤说:“我是瑞翔小区的网格员,我在巡查网格时看到佩戴口罩不规范的居民都会及时提醒。特别是小区里的老年人,有时会有忘记戴口罩或口罩更换不及时,我就会从入户包中拿出备用口罩给他们。让疫情防控有力度也有温度,这是作为网格员的责任。”

    龙达公司工作人员高俊雅说:“为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公司将‘勤洗手、带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作为开展活动的主题和落实的口号,并广泛宣传防疫小常识。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依旧按时按点消毒办公场所,不留空白。只有我们携起手来,科学防控,才能做好疫情防控。”

    乌尔禾区团区委工作人员林婷说:“团区委利用每月主题团日、少先队活动课、民族团结一家亲等活动,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向团员青年和结对亲戚普及防疫知识。目前虽然天气寒冷,但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作为团员青年,我们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最大努力去提高周围人对疫情的警惕性和防控意识。”

 

 

时间:2020-12-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