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提升素质能力 勇挑时代重担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报道)15日,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李邑飞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此次培训重中之重的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促进乡村振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锤炼过硬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鉴别力和自制力,积淀扎实理论功底,提高政策理解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和政策执行能力,练就高强实践本领,掌握群众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勇挑时代重担,争做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干部。

时间:2020-10-17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