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企业慰问调研

  本报讯(首席记者 田华英)9月30日下午,在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之际,市委书记赵文泉来到富城能源和宇澄热力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节日的诚挚祝福,感谢企业及员工多年来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赵文泉走进企业,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产品研发以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情况,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压实各方面责任,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慰问中,赵文泉向广大企业员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文泉指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赵文泉强调,广大地方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吸纳就业的“蓄水池”,社会稳定的“压舱石”,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觉落实中央支持新疆建设的政策措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改善民生、发展惠及当地、发展促进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创新发展,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高质量完成“六稳”“六保”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疆推进克拉玛依社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可持续发展,维护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赵文泉要求,广大地方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团结一致,聚焦油气发展,在产业转型和产品升级方面,主动积极寻求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与突破,为建设稳定和谐的克拉玛依贡献力量。

时间:2020-10-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