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你们辛苦了!”
——记阿罗餐饮公司向我市抗疫先锋捐赠100万元餐卡
聂梦婷 刘哲

本报记者 彭召勇 摄 9月17日,阿罗餐饮代表把慰问的鲜花和餐卡递交到昆仑路街道工作人员代表手中。

9月17日,阿罗餐饮代表向中心医院急诊科一名值班护士献花。 本报记者 蒋剑 摄

    “为顾客得到美食和精神的享受,为员工获得精神和物质的幸福,为社会尽到责任和做出贡献。”

    这是阿罗餐饮公司的企业使命。

    为了践行这一理念,阿罗餐饮公司自成立来始终热衷公益,坚持积极奉献。在国庆节与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公司更是将价值100万元的“阿罗”餐卡送往了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及各社区抗疫先锋的手中,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医护人员的坚守

    令人动容

    “在我们穿着短袖都觉得炎热难耐的七八月,医务人员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一忙就是好几个小时。我看过一个小视频,一位克拉玛依的医护人员脱下防护服时,汗水湿透了她贴身的衣服,她近乎缺氧地坐着喘气。我看了好心疼。”捐赠仪式上,阿罗餐饮公司董事长罗成志说。

    为了表达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的感谢,阿罗餐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辛崇蒸、快餐分公司总经理寇晶晶及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办公室主任谢莉作为公司代表,先后前往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及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餐卡并送上慰问。

    在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杨海英代表医院接受了阿罗餐饮公司的捐赠及致敬。她穿着防护服,接过抗疫先锋感谢信、爱心牌和一束鲜花,对阿罗餐饮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抗击疫情期间,阿罗餐饮公司为各科室在岗员工提供就餐保障,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支持,带给了我们内心的温暖。对于阿罗餐饮公司此次的赞助支持,我们也十分感动。”她说。

    在市人民医院,医院工会主席姜智军一行代表医院接受了阿罗餐饮公司的捐赠。阿罗餐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辛崇蒸说:“非常感谢你们在抗疫期间的坚守与付出,因为有你们,我们很安心!”

    姜智军说:“我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的善举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他说,接下来,阿罗捐赠的餐卡将被送至全院52个科室的抗疫先锋手中。

    随后,阿罗餐饮公司相关代表先后前往市疾控中心及市第二人民医院,他们对医疗单位受赠代表由衷表示:“你们辛苦了!”

    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曹勇在接受捐赠时说:“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医务工作者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期间,我们感受到了各级领导对医务人员的关爱及全体市民对抗击疫情的配合与支持。对于阿罗餐饮这样的本土企业的关心帮助,我们备受感动和鼓舞。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居民生命安全。”

    发挥大党委成员

    单位作用

    “我在《克拉玛依日报》的一篇报道中看到,很多我社区工作人员既做搬运工又当发货员,录信息、核数据、安排协调,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他们的口号是‘疫情不退,决不收兵’。我看了很感动。”罗成志说。

    9月17日上午11时30分,阿罗餐饮相关负责人走进市区胜利路街道办事处,一进大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冰带领着街道各部门近60名工作人员,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人与人保持一定的间距,整齐有序地站在街道办事处楼门前迎接爱心企业。

    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大家交流问候。阿罗餐饮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抗疫先锋感谢信、爱心牌和一束精美的鲜花递给了街道代表,以此表达敬佩、慰问之情,并提醒他们在助力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别忘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使用抗菌餐具,提倡“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等分餐模式,并为他们送上“双节”节日祝福。

    胜利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涛表示,作为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阿罗餐饮用爱心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阿罗餐饮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辖区其他企业做表率,体现了餐饮企业家的责任感和社会担当。

    “阿罗餐饮对我们社区工作者的关注和关心,令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会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基层工作。”胜利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汉玲说。

    随后,在相关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阿罗餐饮管理层一行参观了街道办公场地,并慰问了防疫期间一线工作者。

    12时,阿罗餐饮致敬小分队又驱车前往迎宾街道办事处,为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慰问与节日关怀。阿罗餐饮中餐分公司总经理黄轲说,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看到太多来自社区、基层工作者奋力抗疫的场面,深受感动,自己作为受利于民的企业方,应该还益于民。“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疫献一份力,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感谢和慰问。”

    迎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亮说:“在‘双节’来临之际,阿罗餐饮公司为我市抗疫先锋送来了亲切关怀。多年以来,阿罗餐饮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对我市餐饮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转型。”

 

时间:2020-09-1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