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复学复课做好防疫工作
朱芸

    ●9月4日,相关人员进入辖区16所小学、4所中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消杀作业

    ●9月9日,辖区24所(含公立、私立)幼儿园消杀作业也全面展开

    随着克拉玛依区中小学校园消杀工作的完成,9月9日,辖区幼儿园也全面开展消杀作业。

    此举是克拉玛依区为陆续开学的各校园做好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毒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公共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学校内卫生死角而开展。

    近几日,围绕辖区中小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校园内的防疫工作,在开学前做好清洁和消毒,为辖区中小学生提供安全、洁净的学习环境,为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师生生命健康提供保障。

    9月4日,克拉玛依区卫健委联系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专业设备,进入辖区16所小学、4所中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消杀作业。9月9日,辖区24所(含公立、私立)幼儿园消杀作业也全面展开。

    该项工作对各校园的教室、楼道、宿舍、食堂、活动室等公共区域的物体表面、地面进行清洁消毒,并对垃圾存放区域、卫生间等进行了重点清洁。

    除消杀工作之外,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还持续落实测温、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并采取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和秋冬季常见流行病预防宣传,引导广大师生、家长有效开展个人防护,营造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时间:2020-09-1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