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头雁效应”担当尽责——记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王福刚

  本报记者 高丽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市人民医院(中医医院)检验科主任王福刚积极服从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始终牢记医生职责,克服了时间紧、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带领科室人员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越是艰难,越要向前。在工作中,王福刚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在工作中,他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科室人员培训、全方位管理……每一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

  依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要求,王福刚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院内规划了新冠病毒抗体检测点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点。仅用了一周时间,建成的检测点和采样点便正式投入了使用。

  为了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王福刚反复调整完善了相关防护流程。

  “在我们科室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医务处紧急抽调了13名精兵强将支援我们的工作。我相信,在大家的严防死守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王福刚说。

时间:2020-08-14    来源:天山网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