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超300例 乌市又有38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乌鲁木齐8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晁瑾报道: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联合会诊评估,8月10日,乌鲁木齐市又有38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23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1例,累计304例。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联合医务部主任雷韦介绍说,经前期的积极干预治疗,这些天我们迎来了患者出院的小高峰,截至10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已超过300例,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通过对前期出院病例治疗的分析,92%以上的患者早期使用了抗病毒治疗联合对症治疗,同时,积极采取呼吸支持、循环支持和一些新技术、新方法,效果也非常好,包括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全疗程全方位深度参与新冠肺炎防治,都对患者的转归发挥了一定的作用。我们将继续总结治疗这些治愈出院患者的有益经验,不断提高治愈率。

时间:2020-08-11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