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整合资源打造“云旅游”

阿图什5月17日讯 通讯员刘媛报道:“‘云旅游’的开通,让游客可以在线上观赏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全域旅游的资源,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11日,克州文旅局工作人员说,克州正积极打造“云旅游”,让游客足不出户尽览风光。

风光旖旎的喀拉库勒湖、雄伟壮阔的慕士塔格峰……对于暂不能身临其境的各地游客,克州采取网上宣传的方式展现。

为全力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克州新增网络线上文旅体验内容,利用“一部手机游新疆”平台,整合本地旅游资源,将点、线、面全面串联,打通线上旅游通道,向疆内外游客深度宣传大美克州。

克州文旅部门将景区的文化、景色、美食等形成系列化内容,在线上旅游平台进行专题展出,推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的线上文旅视听内容,助力旅游业发展。

开展线上旅游不仅能够让游客更加全面地了解克州,也让游客来实地旅游时能更全面、更便捷地规划出行。

据了解,通过旅游服务平台一站式APP建设、运营,将极大促进旅游消费,带动克州旅游业发展。此外,克州文旅部门将充分利用抖音、微博、微信等平台,强化景区新媒体运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全方位展示克州丰富的旅游资源。

时间:2020-05-18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