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 “便民旧货巴扎”热闹开市

5月4日,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盛达广场77街区商业街,居民正在“便民旧货巴扎”上“寻宝”。


□文/图通讯员 王圣男 张华伟

5月4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商务局(粮食局)联合高铁片区管委会和火山南社区,在盛达广场77街区商业街举办了一场“便民旧货巴扎”活动,帮助居民及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商户处理销售新旧物品。

近40户辖区居民和商业街的商户带来各种“宝贝”:图书、玩具、小饰品等,一些“摊主”还带来一柜子衣服。热闹的场面吸引了近200位居民前来“寻宝”。

“便民旧货巴扎”的交易方式也很特别,除了现金、微信、支付宝支付外,有的摊主干脆以物换物,换取自己喜欢的物品。

位于商业街的歹猫文创店负责人王小猫说:“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很多居民和游客驻足,我们一上午就卖出了10只手工皮具商品。”

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董秀娟说:“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帮助受疫情影响经营困难的商户,给他们提供一个促销平台,同时也方便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买到合适的物品。这种活动今后将长期举办。”

时间:2020-05-14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