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延至年底 我区上百万户纳税人受益

乌鲁木齐5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作为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原本适用3%征收率。复工2个月来,减按1%的征收率缴纳增值税,我们节省了8.7万元税款,提振了我们持续做好经营的信心。”9日,位于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中山路的鑫正源电子产品经营部法人代表刘文辉说。

根据近期发布的《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延长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相关减税政策执行期限由5月31日延长至今年年底,为我区100余万户纳税人带来减税优惠。

乌鲁木齐澳唯尔文化广告有限公司目前已享受增值税减免7.1万元。该公司法人代表袁瑛说:“这对我们来说是最直接的帮扶,是实实在在的收益。”

自治区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负责人表示,降低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政策延续将有效缓解纳税人税收负担,冲减疫情带来的影响,对提振从业者经营信心、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充盈企业现金流有积极促进作用。税务机关将持续在政策宣传辅导上下功夫,保障政策扎实落地,确保纳税人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时间:2020-05-11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