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电视电话会议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乌鲁木齐4月29日讯 全媒体记者李杨报道:29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围绕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分析当前旅游业面临的形势,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暂不接待疆外境外游客和不搞聚集性活动的前提下,部署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各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激活疆内旅游市场的信心决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旅游景区限量开放、预约开放、有序开放、间隔入园、错峰旅游等措施,加强重点区域和重要节点管理,严防人员瞬间聚集。要加强风险排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要开展“爱新疆·游家乡”疆人游疆行动,全力激活疆内旅游消费潜力。要创新抓好产业投融资,加快布局实施乡村旅游产业项目。要启动实施“微笑新疆”旅游服务专项行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需求和景区管理工作的新期待。

时间:2020-04-30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