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里的防疫“哨兵”

3月31日,鞠宁给准备迎接到站旅客的防疫人员布置工作。

3月31日清晨6时许,鞠宁(左)和同事高悦在上岗前穿防护服。

3月31日,鞠宁在塔城开来的K9858次列车上,查看旅客绿色出行码。


□全媒体记者 谢龙摄影报道

“请大家一定要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位旅客的体温检测,准确登记其行程记录。”3月31日,在乌鲁木齐站,鞠宁正在给准备迎接到站旅客的防疫人员布置工作。

鞠宁是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物流与口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1月29日,鞠宁主动报名参加乌鲁木齐站防疫工作,并担任防疫小组组长。

两个多月来,鞠宁和其他防疫人员一起坚守在乌鲁木齐站,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

当前,乌鲁木齐站人流量增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肩负的责任,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守土尽责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鞠宁说。

 

时间:2020-04-02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