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到位目标任务不松懈

□全媒体记者/热依达

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实行“进出检”制度,采取错时上下班制、错峰用餐制,增加定期消毒次数……连日来,哈密市各企业一丝不苟地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实落到位,做到可管可控的同时,抓紧复工达产,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3月31日,在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健坤牧业有限公司养殖场羊舍里,工作人员戴着口罩,仔细给羊圈消毒。

目前,该养殖场存栏7000多只种羊。按照要求,健坤牧业有限公司每天会对生产区、生活区和办公区进行多次消毒,并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密切关注从业人员健康状况。

“我们公司200多名员工都是本地的,每天上下班用大巴车接送,一天测量体温4次,在集中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们全力抓好牲畜养殖生产管理,现在公司库存的牛羊肉有110多吨,能够保证全县人民生活的需求。”健坤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刚说。

3月31日,在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刚刚开建的深加工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头戴安全帽,面戴口罩,在工地上忙碌着。

“员工返岗后,公司为他们每天测量两次体温,实时掌握所有员工健康状况。目前,新的项目建设开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效率、抢工期,确保年底一期投产。”新疆疆纳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从洪伦说。

 

时间:2020-04-01    来源:新疆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