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40万元
阿依努尔 龚伟

    截至目前,克拉玛依区政协委员及其所在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240万元,超过80%的委员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

    3月24日,记者从克拉玛依区政协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上了解到,克拉玛依区政协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在克拉玛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动员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各界别政协委员响应号召,率先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疫情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在克拉玛依区政协的号召和引领下,结合自身职责,带头并引导委员所在企业和所联系的各界人士扛起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和善款。

    克拉玛依喜欢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弯光今委员捐款102万、新疆科力新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贵宾委员所在企业捐款50万,用于克拉玛依区疫情防控工作;绿成公司累计捐赠价值63万元的牛奶17000箱,减免房租27万元;克拉玛依鸿升房地产公司集体捐款10万元;爱心食品厂累计捐赠价值5万元的糕点慰问克拉玛依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博瑞科技有限公司向克拉玛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捐赠一次性口罩3000支;阿丽米热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携手爱心妈妈协会向武汉捐款两万元。

 

时间:2020-04-01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