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协助我市科学防疫
谷胜

    目前,在我市火车站出站口,专门部署了一套高德红外线体温快速筛查仪,旅客不用停留,就可快速实时检测到体温数据,并对超过预设阈值体温的旅客实时发出报警信息。

    这套体温快速筛查仪是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捐赠的。

    在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华为公司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我市筹集并捐赠了一批价值四十多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隔离衣、酒精、护目镜、口罩、手套等,其中就包括这套高德红外线体温快速筛查仪。

    据华为公司克拉玛依相关负责人介绍,克拉玛依是华为公司全球首个云战略合作城市,是“华为云”扬帆起航的地方。双方自2011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风雨同舟已近十年,共同推动克拉玛依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取得了累累硕果。

    去年,在华为公司遇到困难的时候,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对华为公司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今年初,新冠肺炎开始肆虐。针对克拉玛依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华为公司同样希望在关键时期尽一份力。

    为此,华为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专门推出了Welink智能工作平台、疫情防控大数据、健康码(合作支持)、复工复产等解决方案,供克拉玛依市各单位及企业在疫情期间免费使用,充分发挥华为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协助克拉玛依全面做好科学防疫。

    这位负责人表示,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公司愿与克拉玛依共同发展,建设美好城市;而在危难之际,也同样会与克拉玛依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时间:2020-03-30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