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娥:坚守疫情指挥一线
刘哲 唐文娟

    李秋娥是一名工作了13年的基层党员干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主动请缨,冲锋在社区防疫一线。在防疫工作中,身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办公室主任的她,不仅要做好街道疫情指挥部上传下达、综合协调、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工作,更是在一些急、难、险的工作上冲在前面,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1月26号,古海街道工作人员得知第三片区有外地返克人员到辖区一庭院内居住,当即上报至街道疫情指挥部。李秋娥向上级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后,立刻协同工作人员带上口罩前往该住户家中了解情况。

    通过隔门走访了解到,由于该庭院住户曾做过大型手术,现在旧病复发,生活上无法自理,需要家人照顾。考虑到该住户的特殊情况,李秋娥当即组织人员建立了关爱小组,对该户家庭按时做好体温监控,主动承担起该户的关心关爱工作,并随时向街道疫情指挥部报告。

    李秋娥还与片区网格员一同在微信群内向辖区居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及时向居民告知街道目前开展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强化了信息透明度,使辖区内居民得以安心放心生活。

 

时间:2020-03-25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