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之声

    编者按: 从节前到节后,新冠疫情持续。

    面对疫情,克拉玛依市民从容应对、众志成城,“宅”在家中不给社会添乱,不让疫情扩散。

    然而,严峻防疫形势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一位市民的心。

    众多市民凭着自己的一颗赤心、一腔热血,以自己的方式投入到抗击疫情中来。他们都是这座城市的老百姓,有的是文艺工作者,有的是离退休职工,有的是青少年儿童。

    他们通过自己的特长和爱好,以身边抗疫一线的人和事为题材,创作或制作文艺作品和海报、手工、短视频等宣传作品,向身边的居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给城市的一线工作者们谱写英雄赞歌,为克拉玛依全城战“疫”呐喊鼓劲,凝聚起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克拉玛依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16日,城南社区, 市民王新勇展示书法。 作者供图

15日,居民(左)送给服务基层干部礼物。 作者供图

16日,碧水云天社区,市民刘永强展示作品。 作者供图

2月14日,森香水岸社区,第三中学教师在家烤制带有“武汉加油”字样的新疆特色馕,为全国抗疫鼓劲助威。本报通讯员 高杨 摄

15日,风华社区,居家教师教孩子画画。 李鹏飞 摄

14日,油田员工王洪兵用电脑画漫画。 张芸溪 摄

 

时间:2020-02-22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