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武汉一起加油

防护服上写着姓名便于识别。

本版图片均由克拉玛依赴武汉医疗队提供 2月8日,我市医疗队员对“武汉客厅”东西湖方舱医院C厅的编制床位进行了再核实,并给没有带生活用品的患者发放生活必需品。

医疗队员抓紧时间吃工作餐。

我市医疗队员精心照料患者。

医疗队员开始为患者入住做准备。

队员为穿防护服做准备。

队员乘坐专车驶往方舱医院。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来自我市各大医院的20位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内科护理人员,主动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加入了驰援湖北医疗队。从此,他们有了一个新的工作地点——“武汉客厅”东西湖方舱医院。市委书记赵文泉为护理人员壮行时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奔赴疫情战斗的第一线,用仁爱之心点亮希望之火,是真正的英雄,是克拉玛依人的骄傲!”网友们也由衷地赞扬他们为最美的“白甲逆行者”。本版图片是他们驰援工作的一个缩影,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为武汉加油!

 

时间:2020-02-19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