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熹慕捐三吨面包助力抗疫

本报讯(记者 王素娟 通讯员 许飞)“你们辛苦了,这些面包都是我们自己做的,请你们放心吃!”

  2月4日17时,在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院内,熹慕蛋糕房负责人刘刚从货车上将装满面包、蛋糕、西点的近三十个箱子(约2吨重)整齐摆放在接警大厅内。刘刚一边搬运,一边将面包分发给周围的民警。

  刘刚说:“民警、医生、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守护着克拉玛依市的安全。为了让他们吃上可口的面包,表达我们的谢意和敬意,从1月31日晚开始,企业连夜加班生产制作了三千多份的面包、蛋糕等。”

  据悉,2月3日以来,熹慕共为市中心医院、克拉玛依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银河路街道、胜利路街道(韶山社区)、天山路街道(天山社区)相继赠送慰问物资共计3吨,价值约15万元。

  “当时我和同事赶着去执勤,只能简单说一声谢谢。但心里感到好温暖。”民警王超说道。

  据介绍,熹慕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食品连锁企业,自1999年3月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向我市养老院、福利院等单位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08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返回主页